自制力,的人,也是,舒服,我也

提問: 如何不斷提醒自己要少吃 問題補充: 早上一般就蘋果,要么豆漿,奶,偶爾來個面包中午正常飯晚上就是控制不了,老惦記著吃夏天堅持一段時間運動減肥,可是真受不了,不是怕累第一,黑了,防曬霜根本不起作用第二,肌肉猛長,害的我現在被同學笑,按摩太麻煩了,沒那工夫和耐心啊其實我只要把晚上這頓剩下來或者少吃就行了吧1米55,92斤- -!我到82\3斤就滿意了,10斤什么時候能掉?大家在給詳細說說你們怎么瘦的還有別勸我運動了真的,我要沒嘗試過也就算了,關鍵是我試了,張肌肉實在太難看了!還有慢跑確實有效果,我承認,我媽跑了3\4個月了,瘦了10多斤,中午還總睡覺呢,沒頓都不吃~~2008-10-14 20:49 是沒一頓不吃了,打錯了,大家幫忙啊謝謝 医师解答: 減肥關鍵在于自制力,有人說減肥成功的人也是儲蓄高手,因為節制花錢和節約食欲同樣需要自制力。可以給自己只盛一半的飯或菜,吃完了立刻離開飯桌,睡前三小時內不吃東西,吃過不立即坐下,不熬夜早上床。那你就要做出選擇,是選擇舒服自由還是苗條健康!沒有那種又舒服又減肥的好事啦,有的話我也想知道哇!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