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出了,男科,天花,性功能

提問: 急!車禍給我造成了不孕不育、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因為出車禍給我造成了不孕不育,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因為我家就我一個兒子生育對我相當重要,不然我們家就會斷后的,所以我天天心理很難受很害怕什么事都沒心情,所以現在請求幫忙希望能夠治好我的不孕不育,花在大的代價都行,我現在又不敢告訴我的父母我怕他們聽了真的接受不了,我現在才22歲請那位醫生告訴下我怎么能治好,只要能夠治好一切都好說,謝謝了! 医师解答: 是性功能出了問題嗎?如果是,應該查清楚與勃起功能有關的血管、神經有無損傷。如果是,治療較為困難;否則完全能治愈。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男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采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