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你是,你笑

提問: 我會被人恥笑嗎 問題補充: 我是純粹理想主義,愛幻想很懦弱,和現實的所有相排斥,經常被人笑白癡怪胎。但我依然堅持自己,絕對做不到和現實有關的一點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想)。我打算一輩子做個理想主義行嘛,即使我年齡再大到老到死那天我還是想做理想主義。以前的我好吃懶做,迷茫沒有目標,只會空幻想。現在找到一個目標,不過和現實也沒任何聯系,宗教有關,我愛修真。我想出家做道士。這就是我現在的理想。但是我怕我沒有修道資質,笨,和人又合不來。最后出不了家又要一人整天待在家繼續迷茫空幻想。。。被人恥笑嗎。。。。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當中我覺得你是一個比較自我的人,然而,你卻仍然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說明你并不是那么自我的人。我想說的是,一般人也就是這樣吧。一般人是不會無端被恥笑的,所以你先不用擔心的。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只是你的理想并沒有得到很多人的認同而已。但,那不代表不可能啊。其實你是非常有想法的。至少你很清楚你自己的想法。你現在要做不是擔心別人笑不笑你,而是想清楚到底自己是不是想要按你所想的去做。一旦決定就去執行,要知道生活是自己,不需要別人來主宰。別人笑你時,你大可以認為,世你笑你太瘋癲,你笑他人看不穿。有時心理的問題只有自己能幫到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