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有什么,也不,是在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9月13號下午來的月經,10月1號-5號有過四次性活動,但都是帶套套的,到今天10月15號,我還沒來,10月13號我用試紙測了一下是陰性的,其他地方沒什么反映,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怎么還沒來,不過這時間我的精神狀態一直不是很好,是不是和這個有關呢?不過我有之前都在吃盆腔炎的藥,這個應該沒關系吧,在這個月的13號就吃完了,我是不是應該去醫院檢查呢,還是再等等再去做檢查啊. 医师解答: 你的排卵期應該是在9月的月底那幾天,如果你的周期是規律的話,所以說在1-5號,應該是機會很小的,這不是剛15號嗎,先不要著急,在等等,按理說,我懷孕的時候都沒到期就用試紙驗出來了,所以我覺得你這次應該是生理期有點推遲了吧,如果在過5天還沒來的話,我建議你就應該上醫院了!這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吧,但是也不要每天擔心,不管怎樣都高高興興的,萬一有寶寶了,我覺的也不會有什么大的影響,畢竟他還小應該吸收不到你的藥,總之放心吧,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