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白衣天使,慎重,答案,容易

提問: 如此診斷 問題補充: 我妹妹在天水老家那邊被診斷為乳腺腫瘤伴有淋巴掖下轉移,心想22歲怎么會得這種病且前期沒有什么征兆就已經到了這種程度,所以決定帶她來西安做進一步檢查,聽說唐都醫院不錯我們就到這家醫院檢查,第一天去檢查,掛了副教授號,經過診斷,他讓我們去做彩超,作完回來說不是哪個病,說是乳腺增生,但他后來不知道是不確定還是什么原因,建議我們去做個乳腺攝影,我不懂,以為這個比彩超先進,能夠確認到底是什么病,我們就趕著去做了(因為時間關系,他們下班了,這個檢查是在第二天做的),做完后掛了個乳腺科正教授號,他看完先一天的彩超單子和哪個乳腺攝影片子后卻說哪個乳腺攝影沒有必要做,我們……做都做了還能怎么樣,他經過診斷后又說不是乳腺增生,說是乳腺炎,他讓我們再做一次彩超,說是今天做彩超的醫生是教授級別的,既然比昨天級別高那就做吧。后來乳腺科的那位正教授開了藥方,部分內容是這樣的:診斷:乳腺增生調內分泌膠囊0.35g×80粒×5瓶用法:5粒 3/日 服枸櫞酸托瑞米芬片40g×14片×3盒用法:60mg 1/日 服替硝唑 0.50g×8片×4盒用法:0.50g 2/日 服…… 現在的問題是我現在還是一頭霧水,我妹妹到底是什么病呢?是乳腺炎還是乳腺增生,到底能不能排除乳腺腫瘤的可能?  通用名:枸櫞酸托瑞米芬 【適 用 癥】 適用于治療絕經后婦女雌激素受體陽性/或不詳的轉移性乳腺癌還有就是 替硝唑【注意事項】1. 致癌、致突變作用:動物試驗或體外測定發現本品具致癌、致突變作用,但人體中尚缺乏資料這些要能不能長期服用,有沒有相同效果的中藥替代?希望知道的朋友能給我個答案,好讓我放心,在這里我先謝謝您的解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致癌、說明此藥吃時要慎重容易致癌,醫院都是這樣,白衣天使拿的確是殺人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