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如需,我院,充足,此病

提問: 多囊性卵巢 問題補充: 我是13歲第一次來月經,我從14歲到現在16歲一直沒來月經,我在那一年來月經時月經不規律,量少。不來半年后我媽領我去看中醫喝一個多月湯藥,還有八珍益母膏一個多月,中藥膠囊一個多月,到現在由四個多月沒吃藥,我到當地醫院檢查子宮略小,暑假時到沈陽大醫院化驗水平雄激素高,多囊性卵巢,不排卵,當時身高165cm,體重140斤。我現在體重達到120斤,還在繼續減肥。大夫說讓我先減肥,我媽說怕西藥有副作用就沒給我吃,現在家人很著急,不知道中藥能否治本,不知道全國哪家醫院治得好?請給我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中醫認為此病是由于脾腎陽虛,痰濕阻滯胞宮所致。我院不孕不育診療中心,長期由中醫科學院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的專家坐診。使用經過特殊方法炮制的有獨特療效的中藥調理恢復陰陽平衡,肝舒痰消,氣血充足,胞宮得以滋養,反饋經絡調節順暢,就會有規律的月經,多囊自然消失。如需幫助再聯系,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