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下疳,淋病,梅毒,精液

提問: 尿道口溢液 問題補充: 我6月5號的時候有性行為。9號小便有點渾濁,早上尿道有少量漿液痂封口,若擠壓陰部或陰莖根部常見稀薄粘液溢出,內褲上黃黃的(除此癥狀外,無任何不舒服)出現此癥狀后我當天去醫院檢查了淋病,梅毒,支原體和衣原體等等東西,都沒問題。第二天癥狀消失,現在過去4個多月了,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淋病,請幫我分析下。 1:如果是淋病引起的我9號的檢查能查出嗎? 2:35天的時候又查了梅毒能排除嗎? 医师解答: 可能是殘余精液流出的緣故。淋病的表現是尿頻、尿急級、尿痛、尿道口流膿,潛伏期一般為2-5天,所以9號檢查的結果是可信的。梅毒的表現是硬下疳,即龜頭部位有無痛的潰瘍,你的情況完全可以排除。只有沒有不適感覺,大可不必自己嚇唬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