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看,你可以,性病,內科醫生

提問: 陰莖上張了幾個疙瘩,是甚麼,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有些癢..后來發現在陰莖上張了四個疙瘩(或者說小點),,其中三個大概有半個芝麻大.上邊有個黑色的小點(象是結痂了一樣).還有一個有一個芝麻大..紅色(因為癢用手撓過,不過沒破,其他三個也沒破)..其他都很正常...請問..這是甚麼..會是性病吧?我沒有性經歷的..有時手淫.而且手淫前后我都會清洗..有知道的人麼.告訴下...是甚麼...怎么治療..去醫院的話要掛什么科?大概的費用..還是說沒事???急啊.....分不多...全送了...ps:是陰莖上,不是冠狀溝.不是龜頭.也不需要拔開包皮...2008-10-15 11:36 提高懸賞100分 2008-10-15 11:36 還有每次手淫完后的一兩天內會有透明的黏稠液體流出..是怎么回事...麻煩專家解答下..謝謝了沒有起過水泡....周末才有空去醫院..想先到這問問大概...不然不安心啊...北京哪個醫院好點..要掛甚麼科室......????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不要緊張,你沒有“不潔性交”,哪來的性病?!我看,可能是“濕疹”,你可以去正規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及時針對性治療。費用不超出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