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下半身,多做,少吃,肌肉

提問: 快速瘦腿和臀部(不吃藥) 問題補充: 如題,由于工作原因,我不可能早晚都運動,晚上睡前做運動倒是可以,但是出去運動就沒時間了。吃藥和去美容院減的也不用說了。我想要比較自然的方式。其實也不是很胖拉,但是對腿和臀部還是不滿意,可能由于工作長期坐著造成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在2個月內有明顯效果?還有對小腿,有什么好方法?有好方法我會加分的,謝謝2008-10-15 14:06 那個。。我想講,能不能簡潔一些?這么長看的頭都暈類 医师解答: 除了運動就是少吃沒有什么靈丹妙藥運動就是多做些腿部的運動,可以在你上床睡覺之前,小小運動下,比如多做幾個前踢腿,后踢腿,側踢腿,或者是平躺著空中空蹬自行車的動作,這些都可燃燒大腿四圍的肌肉群,然后最關鍵就是下一步,一定要記得拉伸,做完后,記得要把大腿拉伸,這樣可以把剛才運動到的肌肉群得到一定的拉伸,也是讓大腿看起來修長,很有效果。少吃,自不必說,要少吃含鹽分多的食物,那樣容易浮腫,多吃些含鉀的成分的水果或者蔬菜,比如香蕉和蘋果,那些可以減下半身的肥。話不多說,一起來吧,我也是正在為減肥,尤其是下半身肥胖而“奮斗”中~最后祝你早日擁有一雙“玉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