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也有,好了,在意,好象

提問: 白帶像膠水一樣,透明、長長的,是不是支原體復發?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支原體感染,后來轉陰2年了,期間復查幾次都沒有問題的。前段時間打了孩子,打完后第一個月來例假后,就發現白帶像膠水一樣,長長的,透明,多的那幾天還搞濕內褲,但無異味。醫院檢查后說我支原體復發了,但是我就是2年前得這個病的時候也沒有見過這樣的白帶啊,從沒有見過的。我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是支原體復發的表現嗎?2008-10-15 17:18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道,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現象的。沒怎么在意,有時又好了。好象和體質有關吧。可能還和泌尿系統有關,比如尿路感染就容易引發這樣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