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太大,去看,像你,你最好

提問: 請醫生解答胸口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左側肋骨上部(腋窩下面八公分左右)與左胸上部,經常痛,并且是分開痛的,一般左側痛的時間多,左胸上部痛的時間少,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本人擔心是心臟問題!多謝 医师解答: 我之前也試過像你這樣子痛,不過我去看醫生照了心電圖后,醫生跟我說是心臟神經痛,不用吃藥就會好的。這種情況發生主要是因為平時工作壓力太大或者想事情想得太多才會這樣子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你最好上醫院照一下心電圖好一點。畢竟照過以后沒事才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