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他的,感情,有可能

提問: 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個人,他好像也喜歡我吧! 但是他并沒與他以前的女朋友說清楚事情的真相,所以我很想知道我該不該喜歡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喜歡沒有該不該,喜歡了就是喜歡了,沒有必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只是我們在行動上要把握好。他沒有和女朋友說明可能有他的難處,你最好判斷一下,看看你們是否有可能有未來,如果可能性不大,是不是把這份感情停留在心理層面呢?你喜歡的人真的喜歡你嗎?你了解他多少?喜歡他哪里?你想好未來了嗎?不管你怎么選擇,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