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要,很容易,時到正規醫院檢查,炎癥確實,治療期間

提問: 為什么夫妻生活過后,就復發霉菌性陰道炎 問題補充: 我已經連接4個月了,只要一跟LG進行夫妻生活,第二天勢必下面就不舒服,然后就發現自己成了霉菌性陰道炎。治療好后,通常就完了一個月。但第二個月要是跟LG有接觸就立馬復發。現在已經是第四次復發了。我實在是不明白是什么原因。這樣下去我都不敢讓LG碰我。那我們的婚姻不是什么都沒有了?我該怎么辦?這個是什么原因?誰可以救救我。我現在很困惑!2008-10-15 19:53 我今天去醫院了,醫生給我開了斯匹仁諾6粒,要我服用三天,克霉唑栓,要我連用3個月,每個月在月經后用10天,3個月后去檢查. 医师解答: 此炎癥確實很容易復發的,最好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治療期間不要有性生活,而且待治愈后也要堅持用藥,以鞏固治療,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