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不如意,想好,事情,個人都會有

提問: 心都要碎了 問題補充: 和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在一個城市里生活,在生活中我很依賴爸爸媽媽,因為下班了就可以吃到媽媽做的香甜可口的飯菜,爸爸又會及時的打掃碗快,弟弟妹妹也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我的小兒子也是每天媽媽給照顧,我和老公有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舒服省心,可這只是有的時候,爸爸媽媽的脾氣不好他們吵了一輩子,現在也不在我和老公的面前顧及什么,有一次還拿起了斧頭要拼命,媽媽的脾氣也不好有的時候總是和鄰里發生點小矛盾,她的心很好就是喜歡聽好話,所以有的時候我感覺很累是心累,弟弟妹妹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情也總是找我給我電話,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讓我壓抑的想死,有的時候我真的想自己是一個孤兒,但是有的時候真的很需要他們,我是不是很矛盾。好在這個時候我的老公他總是安慰我,讓我感覺自己即將崩潰的神經可以放松了些。我只想過每天都很放松什么事情也沒有的生活。。。 医师解答: 放松一點,每一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多想想好的事情,人會開心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