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想法,你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別人不看我為什么能聽到我在想什么 問題補充: 別人不看我也能知道我想什么?而且是在很遠的地方,怎么現在的人那么聰明,我想那些很變態的東西很多人都知道我在想什么,我已經試過了他們說能聽到我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現在很痛哭,我想什么都被人知道,一點隱私都沒了,我現在不知道怎么面對朋友,親人了,你能告訴我一下是什么原因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不足為奇。這是經驗使然,這是經歷的緣故。他們都是從你這個年齡走過來的人,當初他們的一些想法,必然在你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也會有相同的想法。這是不謀而合,不要產生其它的想法。沒有什么不好面對的,他們知道你的心思,可以將他們的失誤告訴你,以便讓你引以為鑒。這又有什么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