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你用,副作用,效果很好,香薰

提問: 年紀輕輕長期失眠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女大學生。我一直覺得我睡眠有困難,已經記不清多少年前就開始了,一般睡下后無論睡前多困多累,碰到床的那一刻仿佛就又有了經力,然后就最少也要一個小時才能入睡。并且睡得很淺,一有聲響就會馬上醒來,如果跟別人同床,人家一個翻身,即使沒碰到我我也會醒來,并且很清醒,然后又要過一會兒才能睡著。而且我幾乎每次睡覺都會做夢,經常就做惡夢就醒來。每個月甚至會有一兩個晚上是整晚睡不著的。我知道失眠對身體不好,并且現在還是學生,白天要上課,我怕睡不著就影響第二天的精神,所以一感覺到入睡比平時難我就更加緊張。我一般是晚上11點就上床的,但通常我能知道快凌晨一點了我還沒睡。反而是中午的時候,我較多數時間能在上床半小時之后睡著,但是一般我會控制午睡在四十分鐘左右。我現在都不敢喝茶和咖啡,前幾天我在晚飯后吃了一直咖啡味的雪糕,結果那天晚上就一直沒睡著。還有,我要是住學校一段時間之后回家住,回家的第一晚肯定嚴重失眠,然后再回學校又再失眠,反正去新地方的第一晚就肯定會失眠。我覺得我是挺樂觀的人,雖然現在可能稍微有點就業方面的擔憂,但每天都覺得過得挺開心,有些晚上躺在床上回想著開心的事,還越想越精神,想傷心的事又傷心得睡不著,什么都不想,強迫自己睡覺就越強迫越睡不著,任憑思緒自己來的話就又不知不覺想著開心的事。到最后,反正我就是睡不著。也許因為習慣了,我每天早上如果7點前起床的話,就會稍微賴床一兩分鐘,洗了臉之后就精力充沛了。要是能睡到八九點,那我就更加精神了。我也沒覺得我容易累容易精神疲倦。安利的人曾經說我失眠是因為缺少蛋白質,叫我買他們的蛋白質吃,但我覺得他們是在推銷。不知他們的話有沒有道理?我該怎么改善我的睡眠?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用下《睡美人》《香薰》《組合》,治療失眠效果很好,沒有副作用的,使用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