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更大,你做,不正常,多吃

提問: 如果根本就沒把精子射進去,女的吃了避孕藥.(米非司酮)是否對身體有影響? 問題補充: 有一次,我和我男朋友發生關系,他說他沒射進去,但是我好像覺得有什么東西流進去了.因為心里害怕懷孕,所以去買了緊急避孕藥.后來的那個月身上月經顏色不正常.現在心里一直很怕. 医师解答: 你做的好,因為感覺沒進去有時也會懷孕,我就吃過苦。月經不正常只是暫時的,至少你沒有懷孕呀!多吃避孕藥對身體是有些影響的,不過要是暫時不考慮要孩子的話也不要緊,至少懷孕打胎對身體傷害更大。要是想要寶寶了的話就要提前很長時間停止吃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