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友,你的,就像,才是

提問: 感情問題!望專家指點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快7年了,今天我剛進入社會工作,在公司我認識了位女性同行,她對我很好,慢慢的我愛上了她,現在我們在另家公司做。但是我是有女朋友的,我們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也都認可。可是我現在對我的女朋友沒有以前那樣的感覺,感覺已經邊親情了好象。后認識的女孩也同樣對我很好,性格也很談的來,在一起工作了1年大家都很開心,但是總歸要選擇一個,我心里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我不想傷害了他們,能給我分析一下我該怎么辦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能讓你愛上的女子,一定有她的特質。而她的特質恰恰是你女朋友所缺乏的,這應該是她吸引你的地方。愛情的開始應該是有閃光點的,就像她的特質散發出來讓你無法抵擋的魅力,把你深深吸引。回過頭來想想,和自己相戀7年的女友在一開始也應該和她一樣,有著獨特的吸引你的地方吧?不管愛情,還是婚姻,到了某個階段,它就會歸于平靜。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所以總是不甘于平靜,總認為平靜了愛就消失了……于是,你現在的苦惱就在于:1、女友是個好女孩,她沒有任何過錯,而其7年的時間就這樣分開了你會于心不忍,甚至覺得是對她的傷害。2、家人已經認可女友,如果倆人分開了,無論于情于理都說不過去。你對家人和很難交代。3、可是,你現在的心思已經不在女友上,你甚至不愿意違背目前的真實情感。你說,你害怕作任何一種選擇都是對她們其中一個的傷害。我覺得,你不作選擇才是對她們的傷害。或許現在的愛情很難再用從一而終的要求去規范,因為愛情磨合到某個階段它就剩下了性格的兼容和包容。如果性格無法兼容也無法包容,那就放棄吧。但是,你和女友7年這一路走來,真的已經無法兼容和包容了嗎?其次,你有沒有想過,再一個7年之后,你和現在的女孩也可能只剩下親情和平靜?屆時,你又會作何選擇?不要害怕自己的選擇傷害任何人,如果沒有愛卻遲遲猶豫不決,拖延了對方的感情這才是最大的傷害。我一直認為愛情是不會消失的,只是時間讓我們對它在某一段時間產生了疲憊心理,所以我們忽視了它,不再在它身上多花心思而已。就像上天給了你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你天天看著,時間長了,也就索然無味、趨于平靜。祝福你!靜子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