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情有可原,去做,人不,不支持

提問: 教師父母門為何不在乎子女的夢想? 問題補充: 我的父母就是教師出身,他們對我的夢想不屑一顧,完全不考慮幫助。我爸是絕對不支持我夢想的實現,我媽是搖擺不定--她自此前幾年看央視一套播出的《書香門第》之后對主人公家庭很迷戀。她認為我的夢想只是娛樂,不能成為立生之本。2008-10-16 10:47 我不是要投身娛樂界,而我媽把不和她心意的統歸為娛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倘若他們認為娛樂,不能成為立生之本,那他們並沒有錯!至於不支持你,是情有可原的!人們的思想觀念,總是不相同的!你或者練出個樣子來,真的能夠出人頭地,他們自然會採取支持態度的!或者聽聽他們的意見,去按照他們的意思去做一做,反正不要消極殆工!路,終歸是自己走出來的!埋怨別人不不對的,尤其是對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