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的,都有,你怎么,你不

提問: 我的兒子十三歲,我要怎樣引導他對性的認識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才十三歲,讀六年級,讀書成績一般,最近上課不認真,老師批評他,他有點生氣,上課看課外書,上個星期回家,臉上長了個豆,他跟我說:"媽媽,我這是青春豆嗎?"我當時傻了,就說,不是的,你還小.昨晚我打電話給他,他喉嚨啞了,他又說,我變聲音了,我說,不是呢,這幾天開運動會你叫的太多了,然后他才說可能是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怎么可以這樣騙你孩子呢,以后孩子長大了遲早會知道的,,反而會讓他的心理對你不信任,.你孩子現在處于發育階段,這個年紀是性格的定格期,要好好的教導比較好~~凡事都有個度,適當而行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