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肚子里,都是,你就,都能

提問: 懷孕13周傷心生氣,會寶寶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懷孕后工作丟了,住娘家,父親看見我就煩,甚至恨我肚里的孩子.本來我說干脆就不要這個孩子了,母親不同意,現在三個月了.父親又罵我,我也不想這樣,肚里孩子還是很可憐,跟著我受氣,因此我又提出不想要孩子了,父親說那是我自己事,原怎樣就怎樣.我現在傷心得整天以淚洗面,肚子都氣痛了.請問大家,這樣對寶寶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懷孕前三個月挺重要的,比較容易出問題!一定要保持一個好心情,這樣對肚子里的寶寶好!你的喜怒哀樂他都能感覺的到.另外和家人好好聊聊,父母都是疼自己兒女的,他們有時說的一些話可能是氣話別往心理去!在家多聽聽比較舒緩的音樂,多吃水果不要挑食.沒事多撫摸一下你的肚肚,和寶寶說說話,寶寶能聽到的哦!勤活動.定期去檢查,這個很重要!!!當寶寶在肚子里踢你的時候,你就'沒事偷著樂'吧! 祝寶寶健康.快樂! 祝你幸福!笑笑沒什么大不了!!!!!! 對了!再給你一個牙齒曬太陽的機會! 閻王爺嫁閨女.好好想!不許偷看....................................................................................................................................................................................................................................................................................................................................................................................................................................................................................................................................................................................................................................................................................................................想出來了嗎!呵呵呵!!!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