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薏米,你看,有一定,抑郁

提問: 我是氣血太差還是輕度抑郁癥? 問題補充: 所有的中醫都說我氣血太差了,脈細又沉,而且我怕冷得很,沒想到去年我因為心臟累得受不了,醫生懷疑是心肌炎,我住院治療時,檢查不出任何問題,醫生得出了我是抑郁癥的結論,慢慢的,我也相信了,服用了幾盒“黛力新”,結果不是很好,我覺得我自我調節得也不錯呀,我對任何事都沒有特別想不開的,而且我從來不失眠,總是一會兒就能入睡,我認為我的日子過得雖然不太好,但很簡單。可是現在我還是經常覺得累得不行,說話都吃力,我是一個老師啊,注定每天都要有充沛的精力才行,而且還需要高聲說很多話。可是我卻害怕說話。我該怎么辦啊?繼續服用抗抑郁的藥嗎?還是我內分泌有問題?服用什么藥的效果比較好呢?這個病能根治嗎?我不想這么累了,有時覺得累得真是不如死了輕松,可是我還有個可愛的女兒呀,還有年邁的父母,我不能想不開的。 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心情會影響身體,同樣,身體也會影響心情.我建議從身體出發,先調整好身體狀況,那么心情自然會好起來的.可以試試一些食療的方法,山藥薏米芡實粥,補氣血的,然后用按摩,刮痧或者針灸的辦法,也會有一定的效果.推薦本書給你看,<求醫不如求己>還有,我以前查過一些抑郁癥的資料,目前的西藥是治不好這個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