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效果,也有,好了,尤其是

提問: 我的陰囊有皮膚病,怎么辦? 問題補充: 陰囊從我小學6年級就開始脫皮了。有季節性。冬秋正常,春夏就開始脫皮,有細碎,干燥的小皮膚,很薄,我自己也長扯下來,半透明的。微痛,高中時期看過一次西醫,沒好,于是也就懶得看了。現在有覺得麻煩,怕是性病。。。但是本人還略微算是處男,雖然有過手淫,但是沒碰過任何女人。請高尚的達人門,幫幫我看看,怎么回師呢?10多年了,怎么老不好轉呢?2008-10-16 20:01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別擔心,可能是股癬!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癥狀的,尤其是夏天汗水多的時候如果不注意衛生就比較多見!我當時用的是“達克寧“,很管用,向患處擦上藥就會有感覺,一兩天就會有效果,好了之后再擦一周,效果能更好些!記住,“達克寧“可不只是治療腳癬哦,你看說明就知道了!放心吧,不是大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