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自己的,它的,有什么,文化

提問: 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有病? 問題補充: 我經常晚上睡覺的時候,不停的去看家大門關好沒有。睡覺之前有時候會去看五六次。一躺在床上就會想門到底關好沒有,就情不自禁的去看。而且每天出門的時候,我會把我常帶的東西編上號。比如 鑰匙1號 手機2號 錢包3號 駕照4號。我會時不時的清點自己的東西是不是還在? 医师解答: 是有點累。我覺得應該把身外之物看輕點。別太在意自己的利益得失。什么東西也有毀壞的時候,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你認為很珍貴的東西,可能瞬間就變得一文不值。所以要活的灑脫一些,要隨緣,正常的做好當前的事就行了,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高度緊張。如果每一件都做好了,那么還有什么必要都惦記著呢?做個最壞的打算,手機丟了能怎么樣?再買一個不就行了;錢包丟了,破財免災,不要了;駕照丟了,再補一個;鑰匙丟了,再配一把。還能怎樣呢?東西是讓人使用的,而不是那個物質本身有什么離不了的,它是為人服務的,是給人帶來方便、輕松和快樂的。如果由于它的存在,而使你苦惱重重,那它就成了累贅了,它的負作用超過了它的使用價值,那么也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了。從努力提高自己的修養上入手,完善自己的性格。如果凡事只想自己、患得患失,會使自己活的很累,而且也容易忘事,心情緊張,思慮重重,疲憊不堪。如果能看淡欲望和執著,做事從利益別人的角度出發,多做一些積極、健康、助人的事情,能幫上別人一點忙,心里會非常輕松和快樂,心情也會變得健康、積極、樂觀、豁達。會使自己活的非常輕松和愉快。另外建議聽一下專家的說法和解決辦法。北京《心靈百合文化交流》中心在新浪UC房間開辦了《心蓮百合文化講堂》、《心蓮百合心靈救護》等視頻房間,每日晚8-9點進行公益講座,周三為心靈救護講座和免費咨詢,有專業的心理咨詢師為您免費解答心靈困惑和煩惱,使您迷茫失意的心靈,重新恢復平靜和舒暢。進入方法1:登錄UC--進入聊天室--點在屏幕上方的查找 “心蓮百合”,選擇“心蓮百合心靈救護”或“心蓮百合文化講堂”房間進入即可,進入方法2:直接點擊此網址:心蓮百合心靈救護:房間網址http://www.xlbh.info/Information/zxjk/200809/Information_20080930155254_6272.html心蓮百合文化講堂:http://cgi.chat.51uc.com/room_entry1.jsp?hall_id=33750108愿您能得到一些滿意的答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