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疫苗,孩子出生,免疫球蛋白,答案

提問: 老婆懷孕37周查出小三陽應怎么治療我急啊, 問題補充: HBs Ag 陽性HBeAg+陰性抗HBS陰性抗HBc陽性抗HBe陽性肝油三脂+ 高我老婆她現在38周了,醫生說本來要打三次針,說現在時間來不及了只打了一針。能不能說一下,我小孩子以后是否會有肝炎,我老婆要怎么樣去治療,為什么 早幾次的驗血中會沒有查出來呢??請專業人士們幫幫我,解答一下謝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孩子出生的24小時內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疫苗,可以阻斷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