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兄弟,樓上說,一切要

提問: 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說,大家進來看下吧 問題補充: 我有過病毒性心肌炎的歷史,大概有5~6年了,我有天喝了一罐啤酒,就是超市賣的哪種,易拉罐形似的,我只喝了一罐,喝完后,我就后悔了,我心跳的很快,自己數了一下,大概110每分鐘,對了,前提我是坐到床邊上喝的,沒有進行劇烈的運動,先15分鐘,心跳大概就在110每分鐘的樣子,然后我實在是受不了了,腦袋漲的要命,我就怕等下會吐,就直接站起來去衛生間了,到了衛生間,我的心跳突然變慢,就是很慢的那種,和急剎車一樣,我靠,那簡直就是受罪啊,一下子整個人超級難受,死的心都有,然后我眼睛就是從看的見慢慢的變模糊,最后就和關老式電視機一樣,眼睛前面一片漆黑,而且我呼吸很困難,但是我是清醒的,我那時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性的失明,是因為心跳過緩,腦部供血不足造成的,大概失明持續了2~3分鐘的樣子,眼前又慢慢的明亮起來了,心跳還是很緩慢,自己那時又數了一下,大概是60~75的樣子每分鐘,然后我眼前變清楚的時候,我胃部就突然想吐,眼球很漲,我就蹲在馬桶邊上吐了,我吐完后,感覺整個人都虛脫了,我到現在也不明白,別人不是說心肌炎好了以后是可以喝酒的,但是我的反應怎么這么強烈啊,各位,我現在到底能不能喝啤酒啊,紅酒能否喝啊?(我本身就不會喝酒,只是有想法,但是鑒于自己的身體,我怕怕。)對了,補充一點,我抽煙的,其實我煙抽了大約有3年了,煙癮不大,一包煙我一個人抽的話,能抽2天(不發給任何人的情況下),我也試過戒煙,我就拿口香糖來代替,但是口香糖嚼多了,我的腮幫很酸,很漲,其實我抽煙是因為我媽說我有口臭,我自己又聞不到,我自己哈氣,用手放在臉前,聞不到啊,所以我拿抽煙來掩蓋,吃口香糖的話,如果上廁所怎么辦,我一上廁所就想抽煙,習慣了,難道抽煙除了用口香糖替代還有什么東西可以替代啊,還有,我口臭有沒有辦法去除啊,我的牙齒十分的不整齊,上面的2個犬牙是齙牙,不是很齙的那種,最起碼嘴巴閉合,看不出我牙齒在外面,但是我不敢笑,我一笑,牙齒好難看。救救我呀,我現在在女生面前很自卑。 我今年23歲。2008-10-16 23:44 少量,易拉罐那么多,應該屬于少量了吧 医师解答: 同意樓上說的,煙不再來,酒不能來啊!兄弟啊!一切要安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