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自己的,的人,你的,都是

提問: 打呼嚕 問題補充: 我是個女孩子.鼻子曾患鼻息肉,后來開刀了。我晚上總是打呼嚕,有時候還非常響.曾在高三時,晚上有同學說我睡覺呼吸重,我從此形成一個心病.就是總認為自己打呼嚕影響了別人的休息,感覺很不文雅,會被別人笑話,心理負擔很重,,導致我晚上邊上有人時,總是整晚無法入睡,(其實我當時身體非常累),除非是非常親密,對自己很了解的人。這樣的狀況持續已經有6年了.最可悲的是,生病住院和他人同病房,我也會這樣想,不敢睡覺。出去和同事旅游,晚上也不能很好休息。我感覺很痛苦。活得很累. 怎么改變自己的想法呢?大家能給我些建議嗎 医师解答: 晚上打呼嚕的人多了去了,尤其是打得響的人你不要太在意這個其實說來說去都是你自己給你自己施加的心理壓力你可以一方面向周圍的人說明自己的情況,并請他們諒解另一方面看有沒有辦法能夠治療你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