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冬天,我想,有一,也不

提問: 光著身子洗衣服對身體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夏天很熱,沖了涼在洗衣服,全身又是汗,所以我習慣了光著身子洗衣服在沖涼,是在沖涼房內洗,也沒有穿內褲,我是女孩,這樣長期下去會不會得婦科病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哈哈,多年前的冬天我在部隊時,也曾經因條件不好光著身子洗衣服.不過我是在南方的冬天的露天井的旁邊.有些涼啊.我有一個老師多年前在中大讀書時,也因天氣熱邊沖涼邊看書的.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會得婦科病.不過也不要沖洗太長時間.我想你也不會長期這樣的,有了洗衣機就不用這樣了啊.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