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效果,食物,正常,很好

提問: 你們有做夢嗎?會有我這種情況的人嗎 問題補充: 我經常做夢,而且一閉上眼睛就要做夢,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感覺整個人好累,比沒睡還要累,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請專業的醫生來幫幫我!謝謝!2008-10-17 09:54 像我這種情況,看醫生我不知道該掛什么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做夢是正常的,可是你的情況就不正常了,最重要的不是吃藥的問題,而是食物治療,注意飲食習慣,少吃辛辣食物,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牛奶。需要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就出來了。感覺身體不舒服就去看看醫生,最好看中醫,吃兩幅中藥,不多錢效果就很好,西醫沒有用的。我以前和你的差不多,我吃了幾天的朱砂安神丸效果不錯。不能吃的多,最多就四五天。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