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多疑,男朋友,婚姻,我的

提問: 我好像是犯了婚前恐懼癥 問題補充: 我的婚期還有5個多月,隨著婚期的到來好像總是覺得對方要變心,而且我也連續做他出軌的夢,雖然是夢可心里仍然不舒服,男友非常愛我,更沒有做過任何越軌的事情,夢到這種事情實在讓我不可思議,我這算不算是婚前恐懼癥呢?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談談我的觀點,供參考。人在結婚之前的不安是正常的,特別是女人,但不應該過度。感覺您還是太怕失去您的男友了,才導致做夢也發生了自己擔心的事。首先,應該理智地思考一下,您現在的婚姻狀況。您的男友的人品是否考得住,如果靠得住,就沒有必要擔心。第二,不要多疑,更不要信夢為真。您想象的許多都是無端的猜測,人不要太多疑了。信任是做夫妻必須的吧?即使以后結了婚,也不要隨意猜疑,弄得自己不得安寧,也讓丈夫反感,甚至導致婚姻失敗。第三,建議您跟男朋友談談現在的狀況,做一個溝通,相信他才是您心安的法寶。第四、跟男朋友建議婚前協議,談談婚后各自承擔的責任和義務。這樣對婚姻的順利過度以及保護家庭生活的和諧是非常必要的。第五、開闊心胸,不要小心眼。開朗起來吧,不要患得患失,女孩子只要自己把握好自己的品行,男朋友會不會跑的。祝您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