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是,我也,看了,我用

提問: 去痘疤這些方法可行不 懂的來看看 問題補充: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涂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姜片,把生姜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后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3.聽別人說的1:4調和白醋和水 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第一個方法是什么東西? 第三個方法分量多少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第一個方法所說的是維生素E,我也聽過這樣的說法,呵呵我以前也經常會長痘,大的小的總好像長不完一樣,每次看到臉上的痘痘,心情就特別不好。后來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開了二支“維E軟膏”,我用完了之后就好多了,現在痘痘的情況基本上可以改善了。不過用VE最好是去大醫院開藥,或者去大一點的藥店買。不要亂用藥!平時還要注意多吃水果蔬菜,盡量吃得清淡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