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你的,也是,最重要,她就

提問: 我和女友處了6年我們無話不談結果最近我發現她......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處了6年我們無話不談,甚至現在我都覺得 身邊除了她什么都沒有.. 08年7月份,她和以前的男朋友在網上偶然相遇,她被這我去另一個城市找他,回來后女友也和我坦白她和以前男有的一些事情,我也原諒了她,讓她把心放在工作上(因為我倆一起開了個培訓學校),我以為件事就這樣過去了,結果在9月份的時候女友說自己懷孕了 我當時就懷疑了 因為平時我很注意的6年了沒發生什么意外 為什么敢在這個時候,有天我問女友孩子是不是我的?女友看著我含著淚像是和我說 孩子不是你的是誰的。當時我也沒往下問..但心里始終是懷疑的,但我不確定 在一個月后把孩子打了,當時我還說要不留下,她以抽煙喝酒為理由把孩子打了。..直到昨天晚上我無意之間看到了她和前男友發的信息 我才發現 我所擔心的正是事實..其實我們都以到談婚論嫁的時候了,我們倆家家長也都見過面 原本在今天頭年的時候把我們的婚事定下來..可現在出現了這種情況,昨天晚上她也像我坦白了 以為孩子這事 就這么過去 我們能幸幸福福的過日子...我現在真的很矛盾 畢竟這是我6年的感情,也許我以前沒什么情感經歷,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我想和她分開畢竟還沒結婚就發生這事讓我很惱火,但另一方面我暫時還真放不下這段情感,(6年過去了我感覺現在的情感很大一部分是親情了) ..我倆的感情我敢這么說即使分開 她遇到什么事我肯定第一個沖上去. 不管以后和誰在一起 我心里肯定也只有她一個。關鍵我倆一起經歷的太多太多了。我們之間有種很深的默契........但現在我真的很矛盾.求助.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看你的女朋友是什么態度吧。 相信她已經為自己當時的沖動和自私受到了懲罰。 如果她還是愛著你的,兩個人一起努力吧。 畢竟你們在一起那么長時間了。這也是愛的經營,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和理解。如果覺得你放棄這段感情會后悔就從現在開始經營你們新的愛情。畢竟人不能總活在記憶里的。 對吧。 祝你們幸福!愛她就相信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