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天后,早孕,超等,但是有

提問: 驗孕紙什么時候能測出懷孕?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例假九號來的。今天十六號了,早早孕能測出來嗎?當護士的老媽告訴我,要四十天才能測出來,是這樣嗎?2008-10-17 16:35 我用早早孕測了,就一道紅線。可是例假就是不來。其實我很想要個孩子,關鍵是老公一沒有戒煙戒酒,二那幾天我吃藥的。還有就是葉酸吃還不滿一個月。 医师解答: 一般停經35天后可以用試紙測出,但是有時不能排除試紙測試可能會出現的誤差。建議你如果月經推遲一周以上,到醫院做血HCG、B超等早孕檢查來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