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我有,那么多,和你

提問: 有誰能給我詳細解說一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由于去年刨腹產時大出血后導致腦部缺血缺氧,后又昏迷了20余天,醫院檢查出為后腦垂體壞死,在 昏迷中又出現木僵狀態,我現在講話不清楚,臉部肌肉強質,說話時嘴巴不動,走路人往前栽,右腳拖地,轉彎不行,成小碎步,長時間站立不穩,手指精細動作不行,左手大拇指向內,伸不直,表情僵硬,行動如同機器人一般,但 我現在不震顫,我現在吃的藥有美多芭,金剛,我想問我這是帕金森病嗎?能治愈嗎?怎么樣治呢?希望有誰能給我詳細的解答一下,萬分感謝!!!2008-10-17 16:27 我現在患有席漢氏綜合癥,另我現在手沒有一丁點力氣,寫字寫不了,拿筷子也不行,還有吞咽困難,喝水嗆咳 医师解答: 你的表現是席漢氏綜合征,不是帕金森病。不好治愈,但不要擔心,你要精神好,有和疾病抗爭的勇氣。我有過和你同樣的經歷,但沒像你昏迷那么多天,恢復后記憶力很差,但后期恢復得還可以,只是記憶力比以前差多了,慢慢恢復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