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血脂,我的,都是,血液

提問: 今天去獻血???~~ 問題補充: 大夫告訴我你今天獻不了!你10天或者半個月再來獻血說這段時間內不許喝酒,最好喝粥吃青菜!我問怎么回事,他嗚嗚半天我沒明白!我比較胖 。。到底為什么? 医师解答: 不對吧,我已經義務獻血有十次了,可我的血脂一直是稍高些的,而且我為此問題是否可以獻血還問過我們那里中心血站的有關人員,他們答復說我國對義務獻血的血液質量上沒有對血脂高的人有限制,并且還說血脂高的人獻血對自身身體還有好處,因為從“新生成的血液”里是不會有高的血脂的(也就是從某個方面來看,可以“緩解”高血脂的情況)。工作人員說你現在獻不了血,并且說不許喝酒,那可能就是因為發現或檢查出你喝酒了,可能還會懷疑你是否會因為喝酒而血壓高,因為酒后或血壓高都是不允許獻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