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您的,人能,自信心,自己的

提問: 如何鍛煉? 問題補充: 一個很沒有主見的人,怎么能夠鍛煉到有判斷決定的能力呢?人人對任何事物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而我卻好像沒有,好像總覺得人家說得都對似的.2008-10-17 18:49 因為我很沒有自信,又老是做錯事,一直以來得不到肯定,久而久之就失去了原有的想法了。現在我該怎么改過來呢?有什么較好辦法嗎? 医师解答: 這位提問題的網友,下面的方法能否給您得到啟示呢:一個人要想具有敏銳的觀察能力,淡定從容的決斷能力,需要知識和經驗的長期積累過程。軍隊里的將軍,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也是由一個普通的士兵成長起來的,正如歌曲里所唱的: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我覺得您可以在以下幾方面著手改善,提高。1:先從小事,容易的事入手,檢驗您的能力,循序漸進這樣可以提高您的自信心;2:要虛心向周圍的同事,尤其是要向領導學習,學習領導的決斷能力,指揮能力。3:平時要及時總結自己的心得體會,他人的經驗教訓,都可以成為我們的經驗和素材。4:要樹立自信心,我行,我一定行。別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甚至做得更好。這樣日積月累,我想您一定成為一個充滿自信富有決策和指揮才能的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