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工作,有一,是在,人民

提問: 我該怎樣做才能快樂? 問題補充: 尊敬的李老師,您好!我在一個事業單位工作,偏偏我的這個單位總是動蕩改來改去的,我94年上班至今,局長就換了五個了,副職更是如走馬燈一樣,每個人來了都折騰一陣子,我從2000年開始在局里任中層干部,一直到去年10月,我在第四任領導的折騰下被無故(也知道這屬于正常)拿下,今年七月,新領導來了,至今還沒動手折騰,但已放出風生(同以前類似的步驟)我在重新回到普通崗位的一年里想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才是最好的,我指的是工作方面該如何做,我想有一個好的心情,快樂的心態,雖然這一年來,外人或是朋友感覺不到我在心情上有什么變化,但在我的內心里是不一樣的,我在這個無奈的工作環境中,如何才能真正的輕松....期待著您的幫助.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網友。人常說: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在這種機關事業單位上班,人事變動猶如家常便飯,我們需要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有時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而且您外在表現做得很開朗樂觀,那我們內心也要做到開朗樂觀,這樣才是表里如一。況且我們在事業單位上班,我們應將工作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您可能在實際工作中也會體會到,自己的工作服務他人,給別人帶來幫助和快樂,我們自己也會感到工作踏實,內心快樂,問心無愧,我們不是給領導打工。我們是在為人民大眾打工。誰來當領導關系不大,有一句話與您共勉:金獎銀獎,不如老百姓的夸獎。服務他人,利益社會作為人生的最大幸福。祝您永遠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