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你的,也是,正常,也不

提問: 一般月經周期是否28天? 問題補充: 我8月20日和9月17日來的月經,但是我這個月還沒來,我是否懷孕了,我在排期同房過.我一個星期前驗過,不過沒有顯示懷孕! 医师解答: 正常人的月經可以有28天(也可能會再短些)的,也可能有32天的,還有可能是35天的,總之,月經一直是很有 規律的話,這些都應該算是正常的。你的月經時間如果一直是正常的話,那到現在沒有來也不必緊張,推遲個一到兩天也是沒有問題的,再等幾天看看。但是如果在排卵期有性生活的話,那是很容易懷孕的,如果懷孕,用試紙測驗,由于某些因素或原因,也有可能測不出來或者不準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