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力大,乳腺增生,女性,心情

提問: 我是得了乳腺增生嗎? 問題補充: 我從高二開始,左側乳房經常疼痛,有時會牽連左臂也隱隱的疼痛。我去做過B超,醫生說沒有問題。后來幾年不怎么痛了。最近這幾個月好像又犯了,好像一生氣或緊張勞累就很明顯的痛。并且我左右乳房大小和乳頭位置不對稱,左側大一點,高一點,右側乳房偏小,位置稍微低一點。我總是自己很怕去摸到底有沒有腫塊,哪怕是不疼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心理障礙。有婦科醫生朋友幫我診斷一下嗎?謝謝 医师解答: 肝經經過乳房。所以女性如果肝氣火氣特別大或壓力大的情況下,會引起乳腺增生。保持心情開朗,或者用些逍遙丸,可以緩解一下癥狀的,不用太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