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己,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老公還愛我,可是他又不舍情人,我很無奈,HELP ME。。 問題補充: 發現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而且是他單位的同事,他說只是聊天而已,可是每次坐上他的車,都會發現她長頭發,每次這種實行都能影響到我的心情。老公告訴我,只要我乖乖的做媳婦他會回到我身邊,可是我總是靜不下心來,我是一個完美的愛情主意者。嫁給他也是因為我愛他,他也愛我。我承認他很帥,也很紳士,很多女人送上門來是正常的,可是我該怎么去克制自己的心情?我不能理解他在愛著我的同事和別人來往是為什么。如果他不愛我了,只要說一聲,我就會離開,可偏偏不是向我想的那么簡單。我愛他,不想失去他,可是這個不能當作我們永遠的籌碼。我要的是他的心,現在他把曾經屬于我的語言給了別人,曾經不管是工作上遇到什么事情,他都會跟我訴說,雖然我不會出什么很好的點子,但是至少他說出來會舒服些,我便傾聽著,可是這幾個月,我們的話越來越少,他說不想讓我擔心,所以工作上的壓力不和我說,這難道是理由嗎?可是他說不會影響到我們?這還算沒影響到么?2008-10-17 22:12 其實,我們互相交談過很多次,但是每次結果都是老公都說沒和她發生到我想象的地步.他說只是朋友,我又沒有什么確鑿的證據,我就是通過他的很多改變懷疑他.自從那個女生的出現老公改變了很多,他從前從來不喜歡加班,下班就急著往家跑,早上很賴床,可是現在通通變的相反.老公的反常讓我不安,他只承認是聊的深點,而且說不管他怎么在外面玩,他都會回家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就我所接觸過的一些朋友,紅顏知己是很可怕的。慢慢的蠶食著男方的心,日久生情,總是難免的。你丈夫不是欺騙,他確實覺得自己不愛那個人。但是依賴。時間久了,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瞬間讓他心悸,再加上平淡的婚姻生活,左手握右手般的感覺,會讓他的心更傾向于所謂“知己”,讓他不自覺的認為你現在是,甚至說只是他不得不背負的責任而已。如果還愛他,要小心了!事實證明,當面的爭執吵鬧只會把關系搞僵,而且無法彌補。如果你想挽救你的婚姻,也許可以這么嘗試一下。首先,當做什么事都沒有一樣,和原來一樣生活(委屈你了)。。。然后,晚上睡覺前和他聊天,工作、生活。。。還有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甜蜜的回憶~共同語言是很重要的!語氣一定要溫柔,不要三句話不到就吵起來。過分任性的女人,大家都不喜歡的。我感覺,男人大多數出軌,都是因為覺得妻子不了解他~!一定要注意,急不得~~~慢慢的讓他重新依賴上你~!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成為他的紅顏知己!這樣,無論是什么女人,都不能從你身邊搶走他了~!呵呵~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