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也是,有的,概要,像我

提問: 意外懷孕 問題補充: 哎```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最近有點郁悶吧````我女朋友是每月17號來``一般都挺準時的..我倆上次是10月2號,10月的沒來呢``這都18號了```我該怎么辦?如果真的懷上了我該怎么辦?去醫院做還是吃藥?哪個對人體損傷少點?分別大概需要多少銀子?幫幫忙``````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 医师解答: 先去藥店買試紙來測一下懷孕了沒,因為有時候月經退遲幾天也是正常的.吃藥和人流的價格有的地方不一樣的.像我這里吃藥大概要四五百吧,人流可能就要七八百到一千了.最好去當地醫院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