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我的,也是,她的,成了

提問: 異物癖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晴晴已經兩歲了,從一歲開始每天都要拿著一塊布用來玩,開始的時候只不過是用來玩她的右耳,發展到后來她不止玩她的右耳,還用布捅進她的鼻孔。每天都是布不離手,每當她哭鬧不止的時候,只要給一塊布她就馬上停止哭鬧。她也沒有止定哪塊布,只要是布就可以了。睡覺也要拿著一塊布。我帶她到醫院體檢,醫生說懷疑晴晴患了異物癖。我想問一下,為什么她會患上這種病?有什么方法解決嗎?醫生還說怕發展下去可能會患上自閉癥,這是真的嗎?但我的寶寶智力發展是沒有問題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不要太擔心了,我的小侄女小時候也這樣,因為她小的時候大人忙,她喜歡奶嘴,就總扔給奶嘴,她就不哭了,時間長了養成了一種依賴。晴晴可能也是這樣,你可以嘗試用別的她感興趣的東西吸引她,多尋找一些,慢慢分散她的注意力。她再長大一些,可以感知更多有趣的事物了,這種依賴就會減輕了,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