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尿液,初期,月了,差不多

提問: 有沒有人知道這己經有多少天了呢?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30號不的老朋友這個月到現在都還沒有來/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懷孕了,問她有多少天了,她說現在還不知道,要到照了B超才知道.可是又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去做超.醫生說20天可以去,這是對嗎/可是我聽有人說要到3個月.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去還是不去呢?還有以我老朋友沒有來的日期算我己經懷孕有多少天了呢?有人知道嗎?請說說/謝謝了/2008-10-18 09:15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懷孕差不多一個月了~你可以去照陰超的,這是為懷孕初期的孕婦設計的。照陰超之前,要空腹且排清尿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