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多吃,的人,我在,澳洲

提問: 請專家幫忙解答關于我頭發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頭發一直希少,而且我從小就有黑眼圈,兩者是不是有聯系,還有最近朋友建議的說,剃成光頭,然后用泡過酒的生姜檫頭皮,這樣能刺激頭發生長,這樣下次頭發長出來會多一點,請問這個方法可行嗎,還有沒有其它更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每天空閑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發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發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壇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姜加入洗發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 多扎頭發多洗頭 7, 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發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發的人很多。吃胡蘿卜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卜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吃蘿 還有就是頭發出油一周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臟,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 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發不好哦 多吃胡蘿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