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只眼,有的,地痞,事例

提問: 夜闖民宅,尋釁滋事,制人輕傷,派出所辦安不公,如何尋求法律援助 問題補充: 我有個問題咨詢一下,我家里最近發生這樣一件事情,您給分析一下,我們家在裝修,需要用到沙子和水泥,小區里有個人們常說的“沙霸”,我們那是村里蓋的小區,這些人也是村里的無業游民,我們家也是本村的,所以一開始我們也在用他們的沙子和水泥,但是用了一點以后覺得不合適,他們的太貴了,后來我們就自己拉了一車,當時他們也知道,因為是自己村的,他們也不敢說什么,我們家用完以后還剩下一點,樓上樓下的關系都不錯,說要借用剩下的沙子,這應該就是事情的起因了,在9月12日晚上11點05分,我們一家人都已經睡覺了,門外傳來敲門聲,我父親就起來了,來的正是在小區賣沙子水泥的本村人,因為都認識就沒太防范,二人都是醉酒狀態,張口就說來喝水,要煙抽,沒說上兩句話,就說我們砸了他的飯碗,隨后動起手來,打斗中我父親頭部被擊中,有兩處頭皮開列,兩只手上各有一個手指被打斷,當時就打了110,可警察都過了半個小時才來,當晚我父親就住進了醫院,后被法醫鑒定為輕傷,但是這個案子都拖了一個多月了派出所也沒有正式告知我們辦案進展,經打聽我們得知派出所向檢察院報送的案宗為打架斗毆,我們認為這屬于典型的黑惡勢力夜闖民宅,尋釁滋事,制人輕傷,不知派出所定的案情性質是否得當,對我們審判時候有影響,我們現在應該做些什么,希望大家能夠指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提示:你的問題放錯地方了我不是法律方面的專家但是看到這個因為買賣不成就挑釁的事例還真是很惱火前幾天看到有報紙報道關于幾個地痞流氓強行收取保護費政府一直都是睜只眼閉只眼后來還是經報社暴光以后問題才得到解決對于這件事如果想得到應有的賠償速度就要快建議向報社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