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法,我的,自己的,你的,我想

提問: 這算會活嗎 問題補充: 我愛想事情還經常鉆牛角尖,精神上活的較累,但外表上看起來我可會活了,愛吃,較懶,做事慢慢悠悠,看外表覺得我很會活,所以家人就說我會活,這時我心里就很不平衡,你們說這算會活嗎?謝謝2008-10-16 18:57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日子是過給自己的,不是過給別人看的.你說自己有時比較懶是因為你許多事情總想為自己找理由跟借口所以才會這樣.你說自己愛吃,我想你可能跟我一樣是個胖子吧!胃口一定特別的好是不是,不過還是要控制一點好一些.你應該找到真正現實中的自己.找到真正能自己快樂的活法.問一下自己想過的生活到底是那一種呢?現在這樣的活法感覺快樂嗎?你真的找到現實中的自己,真實中的自己了嗎?祝你:的明天會更好.但愿我的說法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