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如果你,月子,你去,祝你

提問: 無痛人流之后注意事項!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剛剛做了無痛人流兩個多小時,接下來我應該注意什么,比如說吃什么好,正在出血能補嗎?聽人家都說藥流出血沒干凈都不能補,我做的是無痛人流該怎么樣?請大家幫幫忙2008-10-16 19:35 感謝大家的熱心相告!還有。我剛做完兩個小時不到點就吃薯片,不會有事吧?才出了兩小時的血就干凈了,正常嗎 医师解答: 我也剛剛做完,告訴你沒事的,回家盡量買點鴿子,烏雞煮湯喝喝,多休息,少上網,不能流淚,不能沾水,不能吹風,還有就是少走路,少看電視。反正和做月子差不多,休息14天就可以了,沒事的。不要過于擔心哦!祝你早日康復,如果你結婚了有孩子了,不在想要在生孩子了,那么我建議你去裝環,那樣會安全,畢竟做手術很傷身體的。多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