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你的,也可,好啊,承受能力

提問: 這樣的毛病該如何改掉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有一個毛病:只要心中有什么事放不下,我就會時不時的想到它!(事情可能來源于生活,工作,感情,朋友之間等等。)如果這件事在我心中屬于很要緊的那可能這一天我都會想到它,甚至睡不著!弄得正事也沒有心情去做!我心中的天使勸我:別再想了,因為現在想了也解決不了!好好做現在手頭上的事吧!但我心中的魔鬼馬上又霸道的嚷道:這件事很重要,快想想怎么解決吧!!!請問愛問中的朋友:“我這樣的毛病該如何改掉?” 医师解答: 那就是心理承受能力不夠好啊。需要提高你的心理素質。要提高就需要從生活點滴開始。性格上需要完善,可以多買些書看看。也可以考慮心理專業幫助。平時遇到事情學會換角度看待,和家人朋友討論,及時解脫出來。自信和樂觀的想問題,多培養和鍛煉自己。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