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你的,那就,心身,并不能

提問: 掌上壓對升高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現在17歲,才1.64,我想練練掌上壓,不過聽朋友說練會影響長高,練啞鈴好像有影響.然后我每天都做運動,現在是每個月量一次,不過我是班上第2矮,好自卑,怎么辦,現在我在吃鈣片,好像沒用一樣.可能是心理的影響了吧.我好害怕我真的長不高^…… 医师解答: 練啞鈴影響身高,純屬自己瞎想,沒這種事。吃鈣片對長高沒有任何幫助。從你的年齡和身高看,你繼續長高的可能性非常小了,即使長,頂多也就再長幾個厘米。對此你必須有思想準備。身高并不能影響成功,但如果你太過關心身高,而影響了正常的工作學習,那就會妨礙你取得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