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原因,泌乳素,去醫院做內,月經第

提問: 月經不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18歲來月經時就不正常,有時三個月,有時五個月才來一次,經量還很大,中藥西藥周期療法都試過,還是不能正常來月經,吃了就來,不吃就不來,每次催藥才能來,我現在聽一位老中醫的話,持續吃大黃蟄蟲丸,逍遙丸,歸脾丸,但不知道能不能來?現在25歲,已經結婚,我擔心影響懷孕,請大師們幫我解答一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月經第三天早上空腹去醫院做內分泌六項檢查原因。泌乳素和睪酮高的話會引起月經后拖甚至不來,也會引起不孕,抓緊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ao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